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春游踏春“趣”,不负好时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春游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18 17:16:22  浏览:

春风和煦,花意正浓,正是一年一度的出游好时机,为放松职工身心,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根据学院工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春游及“三八”节节日活动的通知》,连日来,学院十二个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春游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工会小组到云南省图书馆古籍修复保护传拓研习馆开展“拓印红色记忆 发扬巾帼风采”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教务工会小组去守望山城市露营地爬山、喂小动物、看日落;酒店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到宜良樱花谷赏景、品特色小吃;烹饪学院工会小组春游当天恰逢晋宁区昆阳街举办“渠东海埂三月三文化旅游节”,教职工们共庆千人节日、感受民俗文化;外语学院工会小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金殿开展了“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和“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奋斗不止”主题活动;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到沉香雅轩·乐活庄园开展了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活动,赏花观景,放松身心;党群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学生工作工会小组分别到教场中路参加“昆明第五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邂逅一次蓝紫色浪漫,品味“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undefined

外语学院工会小组

undefined

教务工会小组

undefined

酒店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春游活动

undefined

文化艺术学院工会小组春游活动

undefined

党群工会小组

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职工们的工作压力,还凝心聚力,增进了情谊,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