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者:办公室  时间:2022-11-21 15:45:47  浏览:

巡察公告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巡察组定于20221114烹饪学院党支部开展为期15天的常规巡察。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烹饪学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支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一次、二次全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学院重大项目执行情况,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支委履职尽责情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省委有关部委、省级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省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云南省省属高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成果经批准后进行公布,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烹饪学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支委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20221114起,为期15天),在办公楼5楼509室设立接访办公室,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51344591518733301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举报信箱设图书馆一楼门口(靠足球场方向)电子邮箱bangongshi@ynctv.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巡察组

(代章)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