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6年春季学期银龄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红英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蔡冰院长以学院内涵建设为主题,从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和任务。同时,他还指出,希望银龄教师们在教学和管理规范、专业发展规划及校园文化建设等领域悉心指导、重点发力。最后,蔡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向各位长期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的银龄教师表达诚挚感谢,并期待老师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蔡冰院长讲话
会上,银龄教师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纷纷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重视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岗位、专业和履历,对学院专业建设、制度管理、平台搭建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银龄教师座谈交流现场
会后,蔡冰院长代表学院为银龄教师们颁发了聘书。

蔡冰院长为银龄教师颁发聘书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红英主持,杨红英副院长对来校支援的银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两年银龄教师招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情况。
学校全体银龄教师及所在部门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