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一”建党节,我们这么过! ---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喜迎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4日—7月1日学院党委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一:三校联建“手拉手”

6月24日,学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带领学校13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行17人前往云南民族大学与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中专开展三校联建“手拉手”学习交流活动实地考察调研了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学工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相关党建文化走廊等并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光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14D77

1610B

122B2

12EC9

活动二:学生党员“读党报”

为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共有80名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提交心得体会80篇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与认识。

活动三:召开大会“庆七一”

7月1日,学院党委在报告厅举行庆祝“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ACD0

B19F

学院党委书记王翔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指出:目前,学校正处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期,爬坡过坎的关键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希望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争做“三个模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做敢于担当作为的模范。三是自觉躬身入局,做知责履责尽责的模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以“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奋进姿态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就学院“十四五”的美好篇章!

DEA3

学校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为李鸿雁、赖士富两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校副校长杨红英、符继红、黄绍勇及纪委书记丁戎分别为郭定祥、刘莲菲、袁成明、李鸿雁、李凤英5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16AC6

面对鲜红的党旗,王翔书记带领新党员学生代表庄严宣誓,其他参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176BF



老党员代表吴厚全同志为新党员代表张演同学佩戴党员徽章。

E8C7

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外语学院学生张演代表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F12C

18450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2021年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专题片,大会在红色经典《万泉河》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