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岭青春百年路 党的光辉照边疆----党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为纪念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迎接二十大的召开,6月15日下午2点,党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昆明市博物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1A016

通过实物、图文、多媒体实体展示,闻一多、雷锋、张子权等众多革命志士在全息影像中穿越时空与我们“对话”,“百年之旅”沉浸互动体验剧场,缓缓铺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的岁月之中,更真切的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云岭青年艰苦而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更深切的体悟到了先辈们为之奋斗的终身信仰。

D7A20

抗击疫情、强边固防、脱贫攻坚.....处处都有当代青年的身影。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成为了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

156EC

19803

16B1D

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进行了一场跨时空的心灵交流,激励全体党员向榜样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