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教学楼信息化改造调研”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提质培优和双高专业群建设,促进支部“提质增效•服务师生”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结合学校校风教风学风整顿行动的有关要求,教务党支部针对学校教培楼教室及教学公共空间“标准化、功能化、智慧化”建设5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教学楼信息化改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24DC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结合支部“提质增效•服务师生”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进双高建设,整顿校风教风学风,为教学楼信息化改造提供建议。

FC037

活动以现场调研和座谈的方式进行。符继红副院长首先从学校发展和新校区建设的高度,校信息化建设的概念和重要性做了说明。随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实地调研的方式,充分考察了教学楼大门、教室、走廊等场地,结合自己的上课体验以及之前收集到的其他任课教师的反馈意见,以座谈交流的方式为教学楼信息化改造提供了十余条建设性意见建议并书面汇总提交到教务处

F84D2

    本次活动为助力我校创建智慧化、信息化校园,宣传作风效能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为“树校风、抓教风、促学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职院校教师党员,要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科研评价机制,营造尊师重、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为师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务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