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春 送祝福 浓关怀 暖人心”—学院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做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精准服务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下沉基层,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唠家常、谈过往、话将来,殷切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悉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同志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变迁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与全体离退休干部携手同行、紧密联系,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深度。”


老同志们对学院党委的悉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院永远朝气蓬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