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京龙同志深入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01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不断推进作风转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2020年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京龙深入旅游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内容围绕旅游管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师生关注的焦点等问题展开。

调研工作会上,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赵明首先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实习实训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党建工作、职称评定、课堂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京龙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教师们的发言后,对教师们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他指出,教师的事业心和职业道德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关键,学校始终坚持以“劳有所得、公平正义”的价值理念作为实现教师发展、推动事业进步的稳固基石。同时,他还强调旅游管理学院在面临新冠疫情对旅游行业冲击的困境下,应该在如何凝聚力量、激发内生动力突破重围从而实现长远发展上多想办法、下功夫。

调研工作会议结束后,张京龙同志还与旅游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十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入党积极分子曾昌帅说,从一开始对校园环境的陌生、不适应到现在慢慢融入学校,积极参与各类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学校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欣喜和转变。张书记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正确认识大学的概念,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不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力争成为一个做事踏实、行为高尚的人。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韧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