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结对共建“手拉手”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开展党建工作“手拉手”调研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高校联学联建、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互促共赢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11月8日,学院与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党建工作“手拉手”调研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刘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学院纪检处处长兼党群党支部书记陈灵波、学生处副处长陈怡等出席活动。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杨玮、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袁琳智等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一流示范”党建项目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团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讨论,热切表达了联合联建、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真诚愿望。

学院党群党支部与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党支部、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达成“初心如磐 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计划,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会后,大家前往云南省旅游地学博物馆、云南省邓洁煌陶瓷工艺大师工作室及云南省高校第四批“一流示范党支部”——烹饪学院党支部实地调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工作质量创优助推“一融双高”有关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工作“手拉手”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支部联学共建“支点”撬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杠杆”,充分彰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能力担当。

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