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淬炼党性修养 筑牢思想根基”——学院党委2022年度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经校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823日—25日,学院党委2022年度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如期举办。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参加了培训。


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活动全部采用线上授课,邀请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丁明军,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副院长黄小军,学院纪委书记丁戎等同志,围绕“双高”绩效管理与项目建设创建实践、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内容进行宣讲,并观看了《边关党旗红》、张桂梅思政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等视频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和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为期3天共24学时的培训活动准备充分,全过程严格考勤、严格要求,授课专家讲解到位,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