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举办2022年度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全面落实2022年发展党员计划,学院组织部于2022年5月31日—6月2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培训采取“自学+集中培训+分段研讨”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副院长杨红英同志、黄绍勇同志分别为发展对象进行专题宣讲。

专题一:自德权同志以“知党情强信念树旗帜”为主题,要求发展对象入党的标准不能降低,要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去学,放手去做,主动去锻炼。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圣神使命

专题二:杨红英同志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出发,阐释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实质就是一个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的过程,发展对象应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从理论和实际的角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为一己私利,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专题三:黄绍勇同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题,从“天地”一词引出思考,讲述了中国革命及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解答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党员干部应如何付诸行动,应如何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等问题,号召广大党员要始终铭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没有人民就没有江山”

此次学习培训,以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根本,突出学习重点,讲究学习方法,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弥补了精神之“钙”。(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