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我校干部的知识水平、党性观念、宗旨意识。2020年9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孔飞跃同志到校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全体中层干部约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进行了解读,具有系统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培训要求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五型”干部要求—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务实型、创新型,不断健全知识体系、改善知识结构、提高政德修养,努力成为新时代复合型领导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系完整。对于学院进一步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有力推动学院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