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考察组到我校开展一流党建示范项目申报创建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1010,省委教育工委“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考察组组长谢昌浩一行5人莅临学院,对我校申报“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烹饪学院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工作。

143FC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向考察组作了以“坚持标准,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全面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学院党建工作汇报,简要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王翔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关心重视我校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对考察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考察组的检查指导帮助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F4CC

参与创建工作的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烹饪学院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模式与具体措施,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创建申报一流党建的总体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1E00D

随后,考察组深入三个党支部,对照创建标准,对我校申报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对各支部申报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查验。(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