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三校联建“手拉手”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6月24日,由学院组织部牵头组织,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带领学校13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行17人前往云南民族大学与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中专开展三校联建“手拉手”学习交流活动实地考察调研了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学工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相关党建文化走廊等并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光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云南民族大学组织部部长段云学同志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同志对云南民族大学党委总体情况作了专题报告。云南民族大学纪检办主任、澜湄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学工部负责同志,分别从一流党支部建设、“清廉学校”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BDEBF

A9323

此次走访学习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的具体举措,对补齐学院党建工作短板,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组织部供稿)

BD0B2

9FB1F

C48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