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支部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教育经过校团委的积极协调安排,教务党支部2022年6月15日组织本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昆明市博物馆参观团省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览,感受穿越百年的时空对话。

1CDC7

此次主题展运用实物、图片全息投影、裸眼3D、弧形投影等多媒体技术,全面展示云岭青年艰苦奋斗、向上向善,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投身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青春风采。

17AB9

在沉浸式互动体验剧分展部分,演员倾情演出,情景环环相扣,让观众仿佛回到了百年前风起云涌的革命现场。五四运动反军阀、惩国贼的青年救亡运动在眼前呈现百年历程、百年奋进、百年辉煌,一代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的精神令人感动

15AF4

参观结束后,参观者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印象深刻、备受鼓舞我们理应不忘历史,永远跟党走,努力奋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用青春志向承载强国梦想,把青春誓言转化为务实担当。(教务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