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2022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2022年4月27上午8:20,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出席会议,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刘韧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作开班动员,他强调此次培训以各党支部组织员、组织委员为主,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员、组织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坚持问题导向,专心专注学习,积极交流研讨,严格遵守纪律,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查找问题,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同时,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支持本支部参训人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院组织部部长刘韧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以及时间安排培训内容主要针对两个方面:一是抓实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材;二是“智慧党建”系列平台推广运用。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自学+以干代训”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从4月27日开始至5月27日结束,持续一个月,每周周三集中进行。在培训过程中,学院组织部将陆续抽检各党支部党员发展材料作为学员“以干代训”的“作业”和提高业务水平的抓手,希望各党支部组织员、组织委员通过此次培训锻炼,能够成为支部书记的好帮手,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的行家里手。


积极交流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