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4月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202248日下午,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支部书记例会在学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自德权、纪委书记丁戎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全校1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部部长刘韧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负面清单,对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及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宣传部部长田靖、统战部部长李娑分别对学院2022年度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目标、学院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与安排。学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周效东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委保密工作第九协助组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

学院纪委书记丁戎同志结合学院2021年度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反馈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党委书记王翔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三会一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力度,提高干部队伍能力。三是层层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细化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效能革命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部署上来。五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的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1D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