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声声入心——2020党课开讲系列之(三)学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到基础教学党总支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和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工作体系,夯实工作基础。7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深入基础教学党总支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党课宣讲,并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自德权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整个发展历程和史实,从为什么要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党支部如何开展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就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自副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正确把握学校的办学方向,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争创先进支部、一流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基础教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基础教学党总支供稿 党委组织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