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组织部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校党建信息化系列平台安装运用全覆盖,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的信息化和科学化水平。2020年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四楼继续教育中心实训室举办了“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就党务工作者如何熟练操作使用“云岭先锋”APP、网上党支部管理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和系统演练展示。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信息员等5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的运用是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提高党建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培训要求各党总支、各支部要按照“系统化推进、模块化建构、内外网驱动、分步骤实施、差异化指导、全域化提升”的思路,全面推广使用“云岭先锋”APP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务公开、党员教育管理、流动党员管理、党员积分管理等工作,推动“六进”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培训还要求,下一步党员教育要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通过在线集中学习、远程视频培训等方式组织开展党员日常学习教育,推进党员教育培训信息化进程。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平时在使用“云岭先锋”AP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培训讲师进行了广泛而积极的交流,培训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