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深入校企合作单位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薛智钰  时间:2022-10-21 15:47:10  浏览:

    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优化专业发展、增进校企友谊2022年10月20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深入校企合作单位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交流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皙、实力置业驻校负责人薛智钰建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校企合作驻校老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在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云南实力控股集团副总裁高致欢迎词介绍校企双方合作的渊源校企合作办学的历程以及对未来继续合作的期望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专业建设方面的规划,同时对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会议还研讨了课程建设、岗位实习、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调研,资源工程学院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在将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做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者:薛智钰

    编辑:王一傑

    审核:何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