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云南震庄迎宾馆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3-05-30 11:19:50  浏览:


    云南震庄迎宾馆是隶属于云南联云集团的国宾馆,主要承担我省的重要政务接待,同时对外开放。

    宾馆位于昆明市北京路514号,地处市中心,是交通、通讯、科技、文化、金融、商贸、旅游的黄金地段。

    震庄始建于1936年,原是龙云先生的别墅,1949年后由省政府接管,历经修整、改造,作为云南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至今仍保持宁静古朴、端庄典雅的风格,是中西合璧、风景如画的园林式宾馆。

    宾馆占地138亩,水面、绿化面积占75%,分为前、内、后院。馆内小桥流水、亭台楼榭错落有致,古树名木、奇花异卉曲径通幽,令人心旷神恰,流连忘返,是昆明市中心一颗璀璨的明珠。

    宾馆内有179间客房。其中,总统套房3套、豪华套房23套、花园标间69间和花园单间84间,有6个风格各异的宴会厅,4个会见厅,贵宾休息室和会议室,可容纳200人开会的多功能厅。

    宾馆的烹饪和服务,一贯以国宾馆的要求为标准,聚味大师之技艺,取国宴设计之所长,在继承、发展中独创震庄特色,受到国内外嘉宾的赞誉和社会的认可。在近70年的接待历史中,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国家元首、世界知名政要多下榻我馆,是建国以来云南接待的重要窗口,是举办庆典活动、会见嘉宾、举行签字仪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和承办各种宴会的理想场所。

     

    宾馆现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录以下岗位

    服务接待岗(20人)

    服务保障部(8人):男性2人、女性6人,年龄18-25岁,男性身高175m及以上,女性身高1.65m以上,视力达到裸眼0.5、矫正后1.0以上,身体健康,仪态、相貌优秀,为人开朗富有责任心。

    餐饮部(12人):男性6人、女性6人,年龄18-28岁,男性:身高1.70m以上,女性:身高1.63m以上,视力达到裸眼0.5、矫正后1.0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为人开朗富有责任心。

    大专学历,热爱服务工作、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为人开朗,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团队意识。

    工作内容与职责:协助部门领导完成服务保障工作。

    ★薪酬待遇:

    就业后待遇

    3100-45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提拔至主管可缴纳公积金,包食宿、每天供应四餐,休息、休假按国家劳动法规定执行,工作满一年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年终根据经营情况发放奖金

    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514号

    联系人:赵老师 13987115610

    邮  箱:904445158@qq.com



    编辑:黄    楠

    校正:刘    沁

    审核:何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