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1-07-0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7-05

    招 聘 简 章

    一、单位简介

    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属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下属单位,持有国家部委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查、设计、施工4个甲级、地质勘查4个甲级〈固体矿产勘查、液体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钻探〉、测绘甲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证书,以及云南省颁发的施工图审查、环境污染治理、地球物理勘查、工程设计、土地规划、土地登记代理、水资源论证、地热水资源评价与开采施工、勘察劳务、秘密载体复制、节能咨询等多项资质证书。是云南省综合性最强的工程单位之一。

    公司现有职工700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117人,工程师141人,注册岩土工程师10人,建筑师、结构师、建造师、测绘师等注册人员90人,各类配套生产设备齐全,生产经营性固定资产1.6亿元。

    公司以“一切为顾客着想,切实为顾客服务,永远对顾客负责”的服务理念,先后参与了昆钢集团、云铜集团、云锡集团、冶金集团、云天化集团、北方工业集团等大集团的国内外资源开发及工程建设,承接了云南大红山铜铁矿、昆明长水机场、緬甸菜比塘铜矿、老挝国家文化艺术中心、昆玉、大保、龙瑞等高速公路、昆明世博园、三峡库区等国家、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500多项,累计完成各专业大中型工程项目6000多项,为云南资源开发、基本建设做出了枳极贡献。

    公司实施科技兴业战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所完成工程获省部级奖励200多项,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云南省“地质工作先进单位”。

    二、岗位描述

    1、招聘计划: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摄影测量等专业实习学生15~20个。

    2、实习保障: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学习环境,温馨的食宿空间,优厚的实习补助,可期的就业前景。

    3、工作要求: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听从项目安排做好分配的相关工作,保质保量;有较强的工作战斗力,迅速适应项目环境,吃苦耐劳,积极分担项目的相关工作;有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团结同事,勤奋努力,和项目人员同甘共苦。

    4、技能要求:熟悉南方CASS、清华山维、ArcGIS、Office,熟悉控制测量、地形测量、不动产处理、地下管线工程测量。

    5、招聘条件:

    (1)学历:应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测绘工程、国土资源管理、大地测量、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愿意履行员工义务,遵守工作制度、纪律。

    (5)勤奋上进,主动踏实,有强烈的进取精神;身体适应工程技术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6)具有一定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三、薪酬待遇

    1、实习阶段:实习补助为1500元/月,实习期间提供食宿。单位在实习学生入职前为实习购买意外伤害险、做好三级安全教育、做好岗位培训工作后方可入职。

    2、考核录用阶段:根据所完成的项目进行绩效考核,平均年薪10-15万,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持证津贴、其他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带薪培训、学习、技能提升及其他丰富的学习机会。

    四、应聘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329618749@qq.com邮箱,简历内容需写明:姓名、性别、籍贯、民族、婚姻状况、职称、联系方式、毕业院校及专业、持有证书、工作经验等情况,另请附毕业证书、持有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另行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联系人:王副院长

    联系电话:1592513502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329618749@qq.com

    营业执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