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3-04-28 08:47:24  浏览:


    2023年4月28日上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高新实训基地隆重举行。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校企合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列席会议,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翔主持。

    01   领导致辞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老师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届学生会和各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希冀: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第二,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第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第四,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乘风破浪为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02  工作汇报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伦朴同学代表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报告,各部门负责人也相继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他们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深刻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

     

    03  投票选举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和期望。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学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唐海轩、李昆霖、翟蒙圆三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资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希望新的一届学生干部不负重托,搭建好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