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科教兴国谱写体育育人新篇章

    发布者:  时间:2022-11-28 15:07:58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体育强国精神,资源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11月25日在龙头街实训基地举行了为期两周的迎新篮球赛,比赛分为循环赛、积分赛、淘汰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

    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在比赛过程中都拿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在了赛场上。始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个精彩的进球,观众都会由衷的发出赞叹,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最终测量2102班不负众望斩获冠军,测量2103班、建管2101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通过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集力,各班在比赛中团结一致,拼尽全力,胜不骄,败不馁,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展现了资源工程学院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激励更多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新作为新担当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作者:和文田

    编辑:王一傑

    审核:何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