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祁宇欣 杨翔  时间:2022-05-12 14:59:00  浏览:

    2022年5月10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学校报告厅庄严举行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院长杨忠祥、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副院长张皙、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列席此次会议,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向宇同学主持。

     

    第一项议程:大会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

     

     

     

    第二项议程:致辞、工作汇报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致词,何老师给我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许:

    第一,不能忘记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在学院人才培养、学院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第二,牢记学生会的庄严使命,搭建好本学院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第三,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希望学生会成员不负重托、完成使命。

     2.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安涛以致辞、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柳月娟汇报工作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王安涛同学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表示学生会真真切切的为同学们做实事;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与改进的方向,虽然有些事情做的不够周全,但是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最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发扬上一届的精神并推陈出新。

    柳月娟同学总结汇报了上一年我院学生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突破自己,将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才能从容不迫。

     

    3.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以来各部门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期许。

     第三项议程:全体代表及学院老师拍照留念

     

     

     第四项议程:负责人带领各小组进行审议讨论,代表们进行表决

     

     

     一 、推选并表决通过和文田老师为资源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秘书长;

     二、审议并通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

     三 、 推选并通过校学代会代表。

    第五项议程 :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大会监票员罗培培同学郑重宣布选举结果,主持人李向宇宣布:李伦朴、杨翔、刘宏斌被选为资源工程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第六项议程: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我们要学习知识、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迎接二十大做好充分准备,为资源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