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圆满举行2021年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07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07

    2021年6月4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分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老师,团总支书记黄楠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新的主席团成员,由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向宇主持本次会议。

    QQ截图20210607194505.jpg

    会上,上一届主席团对回顾了2020-2021学年我院学生分会的相关工作,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新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同时提到学生会的气质是一个学院素质的体现,希望大家加以重视,各部门负责人铿锵有力的发言更是让人心振奋,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一个个故事一个个细节一个个成果,更是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对各部门辛勤付出的肯定。

    QQ截图20210607194515.jpg

    QQ截图20210607194525.jpg

    最后,何正文副书记发表讲话,总结了学生会的性质、职能以及对学生会历年工作指出了优点与不足,同时也表达了学生会为学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进行感谢,并提醒学生会成员好的要继续发扬光大,做的不足的地方要及时改正,同时也提醒所有同学在学生会要注意不断学习,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毕业时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QQ截图20210607194534.jpg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每一个成员的积极表现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的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能越来越好,资源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

    image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