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资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企合作专业质量验收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0-14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10-14

为加快协同创新步伐,形成以产兴教、以教强业的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0月13日下午16时,资源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10会议室召开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企合作专业质量验收会议,此次会议由资源工程学院院长杨忠祥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陈吉顺,招就处杨春燕老师,学生处杨丽芳老师,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张皙、主管学生负责人何正文、教研室主任赵海琼等骨干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杨忠祥老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校企合作验收流程。随后,校企双方首先对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投入建设的建工实训室进行了验收,企业方提供了实训室相关验收材料,并对实训室设备、功能进行了介绍。完成建工实训室验收后,教务处处长陈吉顺老师提出建议:实训室的建立严格按照学校标准进行;完善实训室管理制度并上墙。

image.png

image.png

在之后的会议中,企业负责人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学校领导及老师对校企合作进行了验收评审和点评,并提出推进校企合作发展过程中的建议、措施和要求。其中教务处处长陈吉顺老师首先对企业的总结提出肯定,并提出要加快协同创新步伐,做出校企合作办学特色,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至此,此次校企合作专业质量验收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通过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与研讨,为今后双方合作制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于校企强强联合,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研用结合为途径,培养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