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企业进课堂现场教学系列二之企业专家实训课程教学

发布者:  时间:2021-06-08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08

5月26日,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资源工程学院“科技引领未来——无人机技术应用展示”活动上,大疆云南公司的专家带来了最新的无人机设备,现场给学生演示了测绘、视频采集等相关外业操作。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目前无人机技术在测绘、电力、通信、应急等方面使用广泛,学院的测绘和无人机两个专业相应的实操课程达到了50%左右,也是希望让每个同学在学习期间就与将来就业对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院长杨忠祥解释说,学校教学需紧跟技术更新,以校企合作方式,不断把新技术集成到教学中,再调整课程,可以让毕业生快速与市场需求对接。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据了解,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每个学生毕业前就被企业预定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