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行业专家莅临,传承工匠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06-03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03

值此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盛情邀请建筑行业专家邓荣榜老师于2021年5月24日,为资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全体师生,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报告厅开展“行业概论及工匠精神大讲堂”之《夯实专业基本功,抓住智能新风口》的教学活动。讲座由副院高晨渊主持。

image002.gif

邓荣榜,男,副教授,国家职业督导师、云南省高校教学名师、中国建材集团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云南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建材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专家库专家。公开发表论文15篇,主编教材10余部,获得应用型专利六项。

image004.jpg

邓荣榜老师从专业政策依据出发,把建筑史跟我们国家、民族的发展历史紧密结合,同学们个人的发展要要把握好历史机遇,学好真本领,锻炼硬才干,实现人生的价值和追求。同时也从市场环境,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思路及方法。

此次讲座接地气,实用性强,邓荣榜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切实领略了建筑的魅力,对建筑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实践技能,为建筑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