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教学检查 | 聆听学生真实声音

发布者:  时间:2021-04-26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中午12时,企业方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专业把脉教情、学情,总结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企业方辅导员薛智钰、李自斌和教学秘书王芯洋及18位来自3个合作专业的骨干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实力产业学院副院长高晨渊主持。

image.png

首先,高晨渊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们能够畅所欲言,对本学期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教学反馈的良性循环。随后,与会同学结合各自专业学习情况积极发言、反馈学情,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也对校企共同育人的模式表示赞同,对导师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image.png

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校企合作专业的教学品质,打造高效课堂,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精准施策,让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此举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