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院对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共建的专业进行成果验收

发布者:  时间:2021-04-1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4-15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6月与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合作以来,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研用结合为途径,培养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半年多精诚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成就,取得一定成果。

按照校企合作要求,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校资源工程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等部门联合对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的共建工作进行第一学期的质量汇报。参加质量汇报的学校领导有教务处处长陈吉顺、学生处处长孟绍存、资源工程学院院长杨忠祥及学校其它领导、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质量汇报由杨忠祥院长主持,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省高校教学名师、云南省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荣榜老师到场参与指导和诊断。

云南实力置业有限公司以《成长可“见”,成果可“鉴”》为题进行专项汇报,学校参加会议的领导分别做了点评和提问,学校资源工程学院院长杨忠祥做了总结讲话,学校建工教研室成员、到会领导检查了办学材料并对校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合作质量进行评分,大家对第一学期校企合作质量给予赞赏和好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今后,校企双方将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两个课堂融合”“行业概论与工匠精神”“赛学融合”“劳动教育”“专业建设”“师生培训”等方面做出特色,为培养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工巧匠”而努力。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