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2017年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施工现场参观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8-05-22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超级管理员2018-05-22

2017年12月20日至26日,资源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管1701班(专业认识实习)和建管1601班(建筑施工技术生产实习)先后到昆明俊发·盛唐城项目、昆明市2013年市级统建保障性住房羊肠片区项目和昆明向阳新村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多个建筑施工现场工地进行了参观实习。通过到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和听取工程技术人员的讲解,增强了学生们对建筑材料、建筑构造、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及建筑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感性认识,不仅可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相联系,巩固已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浓厚兴趣,强化了学生们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今后进一步学习专业课程打下一定基础。

这个接受安全教育的画风好美!

工程技术人员认真讲,我们认真记。

可惜!今天只能远观。

建管1701班总人数最多!

建管1601班美女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