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丁戎书记为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6-30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30

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戎同志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丁戎书记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早期革命活动到全面解放战争爆发,整个中国共产党在艰难中前进的历史。

image002.jpg

丁戎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image004.jpg

全体党员聆听丁戎书记的讲授

最后,丁戎书记还结合了党史学习谈到了对学院工作的启示,在工作中学院全体党员应该继承党的精神,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创新拼搏,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次党课中丁戎书记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给支部党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前进与摸索过程中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所取得的胜利与辉煌,让支部党员感触良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