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开尔行贿记》集体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8-2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8-25

2021年8月25日,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尔行贿记》对开尔公司为谋取非法利益,以巨额款项行贿“围猎”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使人震撼,令人警醒,引发大家热议。

image001.jpg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3.jpg

全体党员观看《开尔行贿记》

观看《开尔行贿记》后,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和党员黄楠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总结了观看后的学习心得。最后支部党员也对《开尔行贿记》的观看体会进行了讨论。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严肃认真对照自查,坚持用政治的标准、纪律的尺子、制度的笼子严格自律自警,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求,修身立命,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要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使命。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忠于党和人民,严守党纪国法,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务实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