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8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7-08

7月7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丁戎纪委书记出席会议,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忠祥同志主持。

image001.jpg

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代表支部汇报2021年上本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与会党员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党员也对其进行批评提出了建议。

image003.jpg

丁戎书记在点评与总结环节表示,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也较充分,参会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态度真诚,能够直视问题。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如对班子成员的批评不够,在谈心谈话环节的最后应该及时提出意见或建议等方面做的还不够好、总结与党史学习结合度进一步加强等。最后丁戎书记希望支部全部党员要能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我,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忠祥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示,党支部一定会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