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何正文

发布者:  时间:2023-05-24 10:41:47  浏览:

何正文,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汉族,1988年6月生,云南大姚人,中共党员,高校讲师职称,国际注册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工程师(GISAE),本科学历,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先后在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历任国土资源工程系学生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职。主要从事金属固体矿产勘查和地球化学找矿方向的研究,从事《普通地质学》《固体矿产勘查》《地球化学》《地理信息技术处理》《遥感地质学》《固体矿产勘查设计》《5万数字化地质填图》等课程的教学和实习指导工作。参与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世行贷款项目以及院级、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完成了《矿物学基础》《普通地质学实习指书》《地质填图实习指导书》等校本教材的编制,先后在《云南地质》《工程地质》(全文版)等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还多次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