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体育竞赛及活动   >   正文

体育教学部遍访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根据学院下发关于开展遍访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体育教学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2022年9月23日许兴主任对体育教学部离退休的2位老教师陈自新、杨剑军进行了电话慰问和线下遍访,许兴主任细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对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多角度多方位问询,谈谈大事小事,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的排忧解难,引导老同志积极生活,多参与集体活动,丰富晚年生活,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体育部2位退休干部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对于退休生活她们表示很满意,她们会继续与组织保持沟通与联系,而体育教学部永远是她们的家。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