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文化传承   >   正文

【聚焦党员大会】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与会党员热议党员大会(一)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于1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大会期间,王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是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学院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连日来,与会党员认真领悟党员大会精神,共话学院发展蓝图,畅谈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实际以及个人切身体会,谈变化、说发展、话期盼。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谈怎样贯彻落实学院党员大会精神。

离退休党员杨永坤: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参加学院党委换届选举,非常感动。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下,整个过程严谨、扎实有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充分保障了党员权利,确保了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党委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创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代表离退休党员,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师生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离退休党员教师李鸿雁: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学院五年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指明了今后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是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干事、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指导学院在新征程上创新发展。虽然我们工作上已退休,但仍然会继续发挥“五老”优势,把党员大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光和热。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军: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迎来了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为学院发展绘就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经济管理学院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站位抓学习,高标准抓宣传,高质量抓落实,努力把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转化为“大有作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型经济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翔宇:本次党员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会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思路进行深刻的自我革命,团结师生,同心协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征程已全面开启,我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工会党员教职工蔡孟容: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闭幕,对我来说,内心是充满着希望的。大会报告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两步走战略目标,心里涌起一种笃定向上的力量。蓝图已经绘就,实现奋斗目标,关键在干。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教职工,我将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党员大会精神,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