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文化传承   >   正文

绣红旗-文化艺术学院​“歌声中的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为激发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工作、学习动力,文化艺术学院12月8日在学校报告厅特地开展“歌声中的党史”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史活动。让老师和学生在红色历史的歌声中,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常虹老师担任宣讲人,我院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党课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常老师介绍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革命歌曲经典代代相传。它们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从《红梅赞》到革命女英雄江姐的故事再到《绣红旗》,以史串歌、以歌叙史。将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在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的方式激励老师及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师生用音乐的方式歌颂党,用琴声描绘时代画卷,把对党的热爱融入每一个音符。

 

 

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本次 “歌声中的党史” 课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接触艺术,传承红色基因的平台。用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耳入心、走深走实、凝聚起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