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教职工文化活动   >   正文

守护美丽西山|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开展助力景区清洁美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来源:联谊会

近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西山风景区开展景区清洁美化实践活动。组织此次活动,学院联谊会旨在提升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识,加强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通过实际行动为西山公园的环境美化作出贡献,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助力打响云南旅游品牌。

全体会员身穿志愿者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 清理登山沿途的垃圾,经过 大家近 3小时热火朝天的 奋斗 , 登山大道 变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联谊会会长杨银开表示:“学院联谊会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志愿清洁美化实践行动,不断提升会员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