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教职工文化活动   >   正文

当“燃”精彩!来看看旅院运动会!惊艳了谁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扬体育精神,展蓬勃朝气

初冬时节,天高云阔

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昂扬

一声声嘹亮的呐喊激荡

青春风采在此刻谱写新章

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11月9日上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运动会开幕式在龙泉路校本部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致开幕辞,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主持开幕式。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致开幕词

蔡冰院长在致开幕词时指出,体育运动是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加强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学院已将体育建设纳入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重点工程项目,积极推进“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以挖掘体教融合为切入点,着力建立一批高素质体育教师队伍,着重打造若干项校园体育精品赛事。

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凝聚起团结、奋进积极力量,以飒爽的英姿、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聚起强国复兴的体育力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方阵表演展示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步伐矫健的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入场。踏着铿锵的步伐,校旗、红旗、鲜花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教职工、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

各方阵进场,彰显运动风采

昂首挺胸、意气风发

依次亮相,各具特色

成为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掷地有声的步伐

响彻天际的口号

云旅师生用他们昂首阔步的姿态

展示了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青春风采展示

少年鲜衣怒马

彩旗翻飞,舞姿轻盈

啦啦操,民族舞

还有街舞正酣畅

璀璨之花盛开

步履轻快,迎接朝阳

秋风拂面灼灼芳华

他们有热情、有担当

他们有理想、有信念

云旅学子正怀着

心中的热烈和期待

让青春的魅力无限绽放

赛事精彩瞬间

无运动 不青春

无汗水 不拼搏

青春正当时

以拼搏的汗水浇灌

我们深信

在这充满希望的校园里

踏实奋进的旅院人

将以运动的火光

来点燃生命的激情

以拼搏的意志再谱辉煌篇章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