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教职工文化活动   >   正文

喜讯!我校13项作品在云南省第四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来源:基础教学部

书墨香四溢,诗意润心灵。今年6月,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启动了第四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我校选送的13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3项,有1项作品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被云南省推荐参加“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

据了解,本次参加比赛的有全省各州(市)教育局、高校、中职院校,共2500个经典诵读作品、4000个书写作品、3000个诗词讲解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经典诵读类拟获奖作品805个,诗词讲解类拟获奖作品588个,汉字书写类拟获奖作品912个。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研究部署,广泛发动参与,基础教学部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据基础教学部负责人介绍,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调动了大家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性,有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夯实师生的文化基础,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