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学生文化活动   >   正文

喜讯|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首届全国旅游院校旅游产品策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全国名导工作室承办,杭州领云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旅游院校旅游产品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以“发展青年匠心,策划精彩旅行”为主题,自2023年8月初启动,得到了全国旅游院校师生的积极热烈响应。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6所旅游院校参加,组委会共收到报名作品929份,初筛合格作品903份。经过激烈角逐,高校组15支队伍、中职组10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我校旅游管理学院报送的乐活派、理想云plus两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现场,云旅七色光参赛作品喜获初赛优胜奖。

决赛分为旅游产品现场策划、旅游产品宣讲与答辩2个环节,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决赛二等奖。

图2旅游管理学院两支参赛队决赛现场荣获二等奖两项

图3旅游管理学院乐活派参赛队伍决赛合影

图4旅游管理学院理想云plus参赛队决赛合影

旅游管理学院决赛参赛队员表示,能通过这样的平台向各大高校学子切磋学习,是一次极其难得的锻炼机会,此次比赛从初赛-决赛备赛-决赛现场定制产品-路演环节,极大的提升了自己定制旅行策划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未来自己将继续会在旅游策划和定制旅行方向继续深耕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转化应用能力。

以赛促学,是实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旅游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院岗课赛证融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学能力,更好的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

版权所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  邮政编码: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