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翔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应到会党委委员11名,实到会党委委员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丁戎当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陈灵波当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王翔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王翔同志当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蔡冰、王敏同志当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翔同志发表讲话。他就加强学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寄托着全校党员同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寄托着全校党员同志和师生员工的殷切希望和热切期盼,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党的工作,为党的事业服务、为全体师生服务。他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列出时间表、线路图,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时限,倒排工期,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任务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他强调, 从现在起,新一届党委正式接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接力棒”,也接过了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新征程的重担,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强化团结意识,齐心合力谋发展;要强化实干意识,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强化廉政意识,政风清明保发展;要强化服务师生意识,凝聚人心求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团结和带领全校干部师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而团结奋斗。

王翔号召,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服务师生中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要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谋福利,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归属感,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职业教育奋进西部先进行列贡献力量。

上一篇:重大喜讯:我院联合主持的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通过教育部验收

下一篇: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