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2017-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开学典礼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韦明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符继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绍勇以及承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军训为期14天,训练内容包括条令条例教育与训练、消防疏散演练、战术训练、综合训练等。在军训闭幕式上,全体新生进行了阅兵分列式、太极拳、军体拳、擒拿格斗、防爆等各项军事技能表演。干净利落的动作和响彻云天的口号声,彰显了新生们的勃勃朝气。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指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紧接着举行的开学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做了讲话。他寄语所有2017级的同学:你们迈着军人般的脚步走进了青春最美好的岁月,这段书香和实践磨砺的岁月,必将让你们在知识的熏陶和人格的发育中去构建未来的职业生涯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在军训结业及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全体新生在运动场上集结完毕,准备接受学院领导检阅。

国旗护卫队员们英姿飒爽。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分列式阅兵,新生们操出了气质和精神。

太极拳、军体拳、擒拿格斗、防爆等各项军事技能表演精彩绝伦,博得现场师生喝彩不断。

学院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指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京龙为2017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2017-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邮编:650221 学生工作部(学工处)电话:65187621(Fax) 6518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