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金融服务进校园暨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
日期: 2019-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更加深入开展银校合作共建,引导青年学生提高防范网络安全隐患和电信诈骗的技巧和能力,我校于5月23日邀请工商银行圆通支行到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银行主讲人针对大学生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同时向同学们介绍提高防范各类诈骗和支付风险的安全意识,正确绑定银行卡的注意事项以及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在校学生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金融知识的普及,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本领。

版权所有©2017-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邮编:650221 学生工作部(学工处)电话:65187621(Fax) 6518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