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云旅“心”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云旅“心”课堂 >> 正文



2019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日期: 2019-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班主任和辅导员是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是学院教育决策、计划的执行者;是班级教育、教学的协调者;是学院、家庭、社会的沟通者;是学生美的心灵、健康人格的塑造者。

拥有一支热爱学生、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又懂得科学管理的班主任及辅导员队伍,是完成学院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的根本保证。鉴于目前学院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实际情况,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的校本培训已成当务之急。

2019年8月22日,在迎接新生到来之际,学生工作部(处)通过开展新生班主任培训,有针对性对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进行工作技能培训,使他们能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张书记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

心理咨询中心李老师向新生班主任介绍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对策

继续教育中心刘处长介绍专升本相关内容

学生处孟处长向新生班主任介绍班主任工作的内容,班级和学生管理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2017-202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邮编:650221 学生工作部(学工处)电话:65187621(Fax) 6518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