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外语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联合赴云南童睿教育集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05-26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2022年5月23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外语学院和文化艺术学院一行前往云南童睿教育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的有外语学院书记陈奇、院长李敏、副书记方莉、相关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以及文化艺术学院院长王雪梅、副书记常虹和相关教师。云南童睿教育集团高度重视,董事长舒文、云南童睿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柳杰云南童睿教育集团·方舟贝比公司董事长郎维琼、市场部副总李国健等领导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运营模式后,双方在校企共同育人、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推进专业课程改革、共同解决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据了解,云南童睿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针对 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以及学前教育的专业投资与运营组织。旗下开办有幼儿园、早教中心、托育中心、教育商学院等服务实体机构,已形成童睿教育、睿卡国际教育、起步线教育商学院三大品牌。其中,童睿集团旗下的睿卡国际托育中心(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创立于 2015年,是云南省第一批专业托育机构。经过6年的运营,托幼中心已经发展到 7个直营点,45个加盟点的规模。此次交流调研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下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