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研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第二课堂”系列活动--The Magic Night

发布者:  时间:2022-04-06  浏览:

2022年3月25日晚,外语学院在新情景实训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课堂”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The Magic Night。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主讲嘉宾刘丹老师,来自小学英语教育、旅游英语专业一年级16个班30多名学生代表也积极参与活动。外语学院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改革,根据不同专业特色和课程性质,拓展实践教学空间。结合外语各专业特色,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坚持课内与课外相结合,实现实践育人,完善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各专业通过举办“第二课堂”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社交活动中的英文交际能力。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The Magic Night(魔法夜)。刘丹老师提到,为了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结识更多的爱好英语的朋友,同学们可以通过Magic来进行交流,该形式既新颖有趣、又能吸引很多观众。刘老师在展示魔术的同时也将语言的教学融入其中,在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跃跃欲试。

本期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英语角活动中会采用magic的形式进行英语交流。外语学院也将陆续推出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