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王敏为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者:  时间:2022-12-21 20:16:5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2022年1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敏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为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王敏副书记从大会主题出发,围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重点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使全体党员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强。王敏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这一宏伟目标。